今天是香港行的前ㄧ天,趁上班空檔來逛ㄧ下我們常常被遺忘的宿舍版

剛好看到老胡上傳好日本行的照片就順便也一起看了一下

(上班空檔太多了)

看著看著就莫名的懷念當年畢旅的日本行

什麼時候才能和大家一起出遊勒感覺似乎遙遙無期

不過明天就要去香港玩它個三天兩夜了好像也沒資格在這邊感嘆太多

說到香港行就忍不住要大嬸的碎碎念一下

話說在半個月前因為受到我同事的薰陶

決定也來為我的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做一個完美的規劃

所以從十一月底到上個禮拜的時間

一整個上班空檔都被規劃行程給填滿了

當我上個禮拜終於完成的那一剎那….除了感動

還有漸漸對香港行消逝的熱情

大概是跟它周旋太久了熱情不斷被澆熄

害我第一次出國沒有提前一個禮拜準備行李當然也是因為最近忙啦

但今天看一看老胡的照片我對香港的憧憬再度被激起

也連帶激起我那每逢出國就會燃燒一次想寫遊記的熱情雖然每次都沒成功

希望這次看在那麼認真規劃行程的份上我會比較堅持

還要順便來誇獎一下自己

因為這次的行程規劃一整個像一份完整的報告

從交通、住宿、行程、景點介紹到成本分析都給他做地非常仔細

我都快要覺得自己可以出書了呢…(好像有點太囂張了)

當然還得感謝我同事的同學,幫我把我的旅遊報告精美的印出來

真不愧是企劃專用的印表機呀

講到這裡只得到一個結論

我‧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生活 雜記 香港
    全站熱搜

    muc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